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Illness》

爱,是一种默默滋长的病。

那个人,是唯一能解救他的药。

———————————————————————————————

chapter 1

      “今日看了星座,摩羯座不宜出行。”leo把手机甩到沙发另一边,长腿一跨达到了沙发扶手上,“今天不宜出行,会有倒霉事发生。”

      “星座你也信?”经纪人把沙发上的手机捡起来放到茶几上坐下来,打开皮包,从里面拿出来两份文件递给leo,“我看了这两份剧本,感觉都不错,你自己挑。”

        leo皱了皱眉,接过来。

       一份是青春纯爱偶像剧,跟《旋风少女》一个套路,只不过这次他是男一,扮演的是一个性格冷漠别扭的校草,和一个坚强努力阳光的少女的爱情故事。这个虽然没什么特殊的卖点,但是这种性格的角色他还没有挑战过,如果接手了也算是一个挑战。

       至于另外一本……

       经典重拍《绝代双骄》电影版,毫无疑问的,小鱼儿这个角色就是自己的了。虽然这类型的人物角色自己已经扮演了很多,但是毕竟是经典,如果翻新好了也会有不错的口碑,更何况这种狡黠明快的角色他已经驾轻就熟。

       只是……

      “这部戏明显是双男主,花无缺谁演?”

       经纪人拿起桌上的手机,输入字符,拿到leo面前,“你肯定听说过karry吧,国内一线天团的队长。”

       Leo嗤笑一声,接过手机,“听倒是听说过,可惜没见过本尊。”

       经纪人心知肚明Leo虽然给人感觉玩世不恭,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非常有事业心和企图心的男演员,尤其在演艺圈里能够蛰伏十多年并不简单。

       近些年小鲜肉层出不穷,Leo和同时期的众多95后小鲜肉一起迸发在荧屏前,其中一位就是国内一线偶像天团的队长karry。

       清俊秀美的外貌,直率天真的谈吐,秀丽高挑的身材,还有精致如二次元走出来的美少年一般的五官一举攻破了少女们的心房。

       Leo不是不知道karry这个人,在这个说大也大、说小也小的圈子里,怎么可能没有耳闻。只是巧的很,虽然总是被拿来放到一起不说比较,也会齐名提及,但是他们俩还真的是无缘见面。

        Leo一贯是看不惯凭脸吃饭的人,毕竟实力才是衡量一个艺人的唯一标准。但是Karry这个人的出现却出乎他的意料,一个偶像派歌手,而且年龄与自己相仿,并且没有什么丰厚的表演经历,初出荧屏就可以和国师合作好莱坞电影的,这本身就足以引起他的重视——更何况Leo听说国师评价这个队长:“不如以后学表演专业吧”他就已经默默把这个人记在心里了。

        经纪人看他盯着手机半天不回答,“我的建议是接手偶像剧,毕竟从转型到今天还没有正式接手一部主演的剧本,这部正好能帮你专型……”

       “但是,我很想见识一下这个karry。”

       “啊?”

       “我说,”Leo把另外一本剧本扔给经纪人,翻开手里的《绝代双骄》,嘴角扬起一丝意味深长的笑,“我很想和这位大明星认识一下。”

       “可我觉得双男主的剧本尽量还是避开的好……”

        Leo抬眼瞥他一眼。

       “避开?为什么要避开?”

       “你明知道双男主肯定是会拿来做比较的。”

       “你怎么知道被比下去的那个,一定会是我。“他合上剧本,懒洋洋地躺进沙发里,“走吧,那个剧本回绝吧。“

       知道他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主意,经纪人收起剧本,”喂,别老是待在房里,出去转转。“

      “嗯。“

      “说你也不听。”经纪人走到门口,打开房门,”对了,你要是决定好了我就和制片方联系时间见个面啦?“

      “随你便。“

        经纪人摇摇头,要不是合作了这么多年对他知根知底,早就撂挑子不干了。哪有这样一肚子馊主意鬼畜又腹黑的男明星,开心的时候一肚子鬼主意,不开心的时候更是一肚子捉弄人的法子。真是叫人没办法。

       不过,这部戏,那个队长会接吗?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