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苟活『末世』#磊凯#

末日降临。

王俊凯看着一直顶在门口的吴磊,说:“我来吧,你休息一会儿。”

吴磊确实感觉胳膊有点酸痛,但是他摇摇头,“门外的丧尸力量太大了,你先给我弄点吃的,我饿了。”

门外的丧尸已经攻击这里三个小时了,第一个小时自己还顶得住,后来吴磊的力气比较大换下了自己,王俊凯才能歇一会儿。

王俊凯打开冰箱,里面只剩两个面包一盒压缩饼干。

他拿出一个面包,关上冰箱,又打开,把另一个也拿出来。

王俊凯把面包拿给吴磊,“你先吃我来顶着。”说着挨着吴磊并排顶了上去把吴磊推到一边。

吴磊也是饿急了,三两口,两个面包进了肚子。

丧尸的力量很大,撞击在门上的冲击力震得王俊凯齿龈发咸。

胸口闷疼。

忽然楼道里传来了活人凄厉的惨叫声,“别吃我别吃我啊!”门外的丧尸立刻被生人吸引走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吴磊。”王俊凯从床底拿出两个巨大的登山包,“我们得想办法离开这里,你知道小区很快就没有什么活人了。”

“嗯。我们收拾一下吃用。”

他们已经困在这里半个月了,平时家里没人也没什么存粮。关键时刻才发现家里已经见底了。

收拾了菜刀,折叠刀具当武器,登山包里放了打火机,手动充电的手电筒,两个手机和充电器还有几件换洗的衣物,吃的只有一盒压缩饼干和半箱矿泉水。

吴磊的脸色很难看,王俊凯偷偷数了一下,矿泉水只有七瓶。

也就是说每天两个成年男子喝一瓶也只够一周的量。

王俊凯振作精神,笑道:“还好,我们还是有点吃用的。厨房里还有米面什么的,我们带着吧?”

吴磊闻言点点头,“要不然我们开车走,把能带的都带上吧。”

两个人收整好行李,从门眼观察了一下情况,轻巧地从门缝里钻了出去,为了不发出声音吸引丧尸,连门都没关。经过几家门厅大开的住户,吴磊和王俊凯还去扫荡了一下,结果只在一家发现几盒酸奶和半包饼干。

吴磊和王俊凯开着悍马,一路从重庆朝北京的方向驶去。北京是政治中心,无疑是安全的选择。

两个人开车的第四天。

天气异常,明明初秋却诡异的热。王俊凯强打着精神开车,吴磊坐在副驾驶用石头打磨着水果刀的刀刃。

吴磊刚磨好刀,看到王俊凯的嘴唇发白,“你休息我来开车。”

王俊凯笑着拒绝了,“不用,我没什么事,就是热。”

“那我给你拿水。”吴磊朝后座的行李包伸手。

王俊凯赶紧拉住他,吴磊疑惑地看他,他笑着说:“不用,我还不渴。我渴了会让你拿的。”

总觉得王俊凯反应太激烈了。

难道行李包里有什么秘密?

评论(3)
热度(35)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