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兔叽俊俊的烦恼日记#磊凯#

1.“俊俊是最大最帅气的兔叽!”

兔叽俊俊一直坚信:俊俊一定是世界上最高大最帅气最强壮的大兔叽。

你会说:为什么呢?

因为,俊俊从来没见过比自己更大的兔叽!

所以,可以证明:

俊俊,就是世界上最高大最帅气最强壮的兔叽!

“世界上最高大最帅气最强壮”的兔叽俊两只软软的小前腿紧紧地抱着胡萝卜条趴在主人掌心里,一边小嘴巴啮咬着胡萝卜条,另一边两只小前腿不断地往唇瓣里送。

啊,这样趴在主人手心里吃胡萝卜,俊俊最开心啦。

兔叽俊开心到无意识地抖动着自己长长的兔耳朵。

主人一边喜爱地抚摸着手里的“小雪团”,一边疼爱地说:“我的小兔叽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漂亮最柔软的小兔叽~”

兔叽俊俊一听可就有点不乐意啦。

“俊俊是最高大最帅气最强壮的兔叽,不是最可爱最漂亮最柔软的兔叽!”

兔叽俊俊瞪圆了红红的眼睛表示抗议。

可是主人听不懂兔叽俊俊的抗议,还是爱怜地抚摸着兔叽俊俊柔软而雪白还圆滚滚的身体:

“啊,俊俊这么可爱,要是永远这么小小的被捧在手心里该有多好呀~”

兔叽俊一听可更生气呢:

“什么什么,还要俊俊一直长得小小的?那怎么行,俊俊可是最帅气的兔叽俊!俊俊不能当小小兔叽,俊俊要做一只酷酷的大兔叽!”

主人还是听不到兔叽俊俊的抗议,因为主人很忙,忙着给俊俊赚钱买好多好多磨牙的胡萝卜和新鲜的小蔬菜。

成为一只最高大最帅气最强壮的兔叽是不能依靠主人的力量的!

兔叽俊俊郁闷地把最心爱的胡萝卜安放在自己的小床上,忧郁地望着窗外。

忽然兔叽俊俊吧唧吧唧嘴巴,又把胡萝卜抱回怀里确定不会不见,然后依然忧郁地望着窗外。

怎么才能变成一只长得又帅气又有柔软皮毛的大兔叽呢?

小小的兔叽俊团成一团陷入了烦恼。

Ps:我竟然没有写预告,啊哦~🐰🐇

评论(19)
热度(85)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