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谁能如我一般与你相配#磊凯#

chapter 15


婷婷原本的计划是把王俊凯带到自家小卖部的仓房里暂时住下,但是阿丽听了坚决反对,“那样太危险,而且人流量大更容易被发现。”

王俊凯看着两个女孩子议论甚欢,将自己晾在一边,不由得叹气,“你们要不要听我说话?”

“要。”两个女生马上闭嘴。

王俊凯想了想,说:“我觉得当务之急应该离开这里,去北京。”

“去北京?”婷婷急了,“阿俊哥你是不是被关糊涂了?去北京可是羊入虎口啊。”

王俊凯摇头,“如果我们真的耽搁下去就马上会被阿磊找到的。”

“哪有那种可能,他又不知道你和我们在一起。”阿丽帮助仰慕的阿俊哥哥逃出生天之后,自信心更加膨胀了,“况且他现在根本不知道你逃出来的消息。”

王俊凯摸着口袋里的身份证,苦笑:“他知道。”

突然婷婷的手机传出了铃声,一看来电提示,阿丽和婷婷愣住了。

“是不是阿磊?”王俊凯一看她俩呆若木鸡的样子,无可奈何地苦笑,“他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找不到。”

“这个电话该不该接?”婷婷拿着手机好像握住一个定时炸弹,本来她就害怕吴磊,这回吴磊第一时间把目标锁定在自己身上,自己要死定了。“我害怕……”

阿丽想了想,“别怕,既然他已经第一时间把目标锁定在你身上了,那就说明他现在对于阿俊哥的信息就截止在你这里。”婷婷慌得不得了,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你就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接电话告诉他阿俊哥已经被我和我哥带走了,”阿丽决定把这件事揽在自己身上,眼神转向王俊凯,“然后阿俊哥自己单独坐火车去北京。”

“那你呢?”王俊凯拍拍阿丽的肩膀,“如果阿磊对你有什么不利,我这辈子良心难安。我不能走。”

阿丽甩甩头发,洒脱地笑:“没关系,我还有我哥。况且他想知道你的消息,就相当于他有弱点在我手上。”阿丽轻轻推了王俊凯一把,“你快走吧,时间再拖延下去就真的完了。”

王俊凯拦下一辆计程车让司机赶往火车站,他犹不忍心地回头,从满是雨点后干涸着泥点的后车窗看到两个女孩子在街边,紧紧地相拥着,互相依靠。

那种感觉真的很熟悉。

王俊凯失魂落魄地转回身,望着紧紧攥在手里的身份证和钱包。

真的要离开吗?

想到吴磊那个夜晚的疯狂、平日里阳光狡黠的模样、被自己拒绝时受伤的眼神……王俊凯的心好乱,乱得恨不得这时候戏剧化的有一辆卡车撞过来,像偶像剧一样,失忆或者干脆车祸死掉,什么都好,这样就可以不必痛苦、无需抉择了。




可是哪有那么多的阴差阳错,这一路上顺利得甚至连红灯都没有停过。

大约上天都在催促我离开。

王俊凯站在上车口,捏着手里硬质的火车票,望着入站口的方向。

这一走,不知道会不会再回头了……

“王俊凯!”

王俊凯一愣,猛地回头发现不应该出现这里的人,竟然奇迹般地出现在重重人海外的入站口。吴磊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可是脸上的表情却是那么沉着地从人群中向他这边挤过来。

王俊凯慌张地想踏上火车,躲开吴磊的视线,但是吴磊又叫了他一声,“王俊凯。”这次吴磊没有喊,可是明明隔着沸反盈天的人群,王俊凯却觉得这句话是在他心里叫出来。

这种近在咫尺又远隔天涯的痛苦让王俊凯的双脚仿佛深陷沼泽,沉重地无法前进,可是也无法轻易后退。

吴磊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已经由不得王俊凯多想了。

“先生,你决定要上车吗?马上就要发车了。”

王俊凯回过神,看着要锁上的列车车门,下定了决心。

既然决定了离开就不该再犹豫,这样只会让两个人的问题无休止地在沉默中缠成死结。

王俊凯咬紧牙关,一头钻进了火车车厢,车门被列车员收起梯子锁上了。

吴磊愣住了。

明明高大的身子却被站台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挤得跌跌撞撞。

耳朵边仿佛有什么在嗡嗡作响。

一个俊朗的男生捂住耳朵,一脸痛苦和茫然交织地跪倒在地上。站台上的乘客吓得在他附近躲避开,生生绕着他留出一个真空地带。

每个人都忙碌着自己的事,谁也不敢对这个脆弱需要帮助的男孩表示一丝一毫的关心。

他痛不痛苦,与他们何干呢?

吴磊跌坐在地上,眼前的世界旋转着陷入漆黑。

王俊凯,为什么,要扔下我一个……

评论(21)
热度(70)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