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Illness》

心有一道墙,微微渗出光。
————————
chapter 3

karry到底还是去了洗手间。

Leo看karry一步三晃的背影撇了撇嘴巴,用“万一他跌进马桶里也说不定我要去看热闹”的理由说服自己之后尾随其后。

不知道是谁直接吐在洗手间的地上了。karry推开洗手间的门一看到地中央好大一摊呕吐物吓了一跳,本来没想吐的结果登时差点呕出来。

不行,先上厕所要紧。
karry忍着恶心绕过呕吐物直奔第一间厕所隔间。

不料,另一只手先他一步拉开了厕所的门板。

karry回头去看。对方一双笑盈盈的眼睛眨巴眨巴,“这么巧,你也来上厕所啊。”

Leo?

karry微微一愣神的工夫,Leo一个健步先钻进了隔间。

Leo坐在马桶盖上一脸坏笑,嘴上倒是很正经,“karry你也来上洗手间啊?是不是喝了不少酒?”

“酒喝得不算多,还好……”karry酒后迟钝的脑子使他感觉自己忍不住要飙重普了,为了保证自己说的是普通话他下意识放慢了语速,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唔,Leo弟弟你能快一点吗……我,我急……”

karry看了其他隔间。有一个被清洁工占用成工具间,一个还在维修,剩下的两个,一个里面有人另外一个被Leo抢占了。

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小便池,只能上隔间……

之前和工作人员打交道的时候就听有人说厕所出问题了,他就是故意来抢厕所逗他玩儿的现在,他越来越觉得逗这个小karry好玩儿了。

Leo忍住笑声,心里又是一个坏主意,他装作惊慌的样子,“啊,karry,这里没有卫生纸了!帮帮忙,好吗?”

“啊?”karry迷迷糊糊的脑袋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弟弟你别急,我有带纸巾!”说着只见一包水蓝色包装的纸巾从隔间的门上丢进来,正好丢到Leo头顶掉在地上。

竟然还随身带着纸巾!

捡起纸巾,随口回了一声谢。Leo感觉又惊讶又好笑。

本来还想遛他一下让他多憋会儿,没想到这个小哥哥竟然随身带纸巾。不过,……Leo端详了一下纸巾,捏起来手感很扎实,水蓝色的包装很有质感,上面是一只歪着头的小猫咪在眯眼笑。这种包装的纸巾Leo还没见过,还真不是一块五角一包的便宜货。

这还是一包没拆封的纸巾,Leo好奇心发作,干脆拆开看看里面什么样子的。揭开粘贴,撕开了包装启封,一叠宣软的水蓝色纸巾整整齐齐躺在包装袋里。没想到还是彩色的,Leo玩味地抽出一张,展开,水蓝色的纸巾上均匀分布着深蓝色的波点。细嗅可以闻到纸巾上淡淡的香气。

这哪像是纸巾,Leo仔细研究,这简直是小手绢嘛。没想到karry不光长得漂亮,竟然还是个心思细腻的男生。不过意外的不让他反感,反而让人想起karry那张俊秀的脸温柔看人时的样子。

karry被憋得受不了,却也没想过Leo是恶趣味发作在逗他。忍不住拍拍隔间的门,“Leo弟弟,你上完了没?”

一直没让karry上厕所他不会生气了吧?Leo只是想逗逗他,要是逗急了真生气了就没意思了。“嗯,我上完了!”说着随手摁下冲水钮走了出去。做戏做全套。

Leo刚一出来,只见karry一个闪身纤细的身子嗖地从Leo胳膊底下钻进了厕所。Leo闻到他身上也有手帕纸巾上的香气。

大约是什么花香味的香水。Leo身上也喷香水,但一般都是古龙水,并没有尝试过花香味。

到底是什么花呢?Leo靠在墙上想。

终于解决了三急,karry感觉世界都轻松了。

推开门,Leo高瘦的身影还在。

“Leo弟弟怎么没回去?”karry走到镜子前一边洗手一边整理头发。平时头发太软所以不好定型,发胶都比别人打得多,今天是剧组会餐他也没打发胶,现在看都有点乱七八糟了。

Leo倚在墙上看他整理头发却怎么也没整理到后脑勺上那一撮翘起来的头发,笑盈盈地说:“等你一起啊。”

karry一听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转身说:“那我们快回去吧,离开久了不好。”

Leo点点头,“好啊,那走吧。”

“对了,”karry伸出两只比一般男生看起来略莹润的手,手上还有湿漉漉的水迹。Leo看得有点发呆,karry没注意Leo的眼神,一边甩手一边问Leo,“纸巾还有吗?”

“有。”Leo把手插进兜里,顿了一下,从右边口袋里拿出一张水蓝色纸巾递给karry,“不好意思,就剩这一张了。”

karry接过纸巾仔仔细细擦干了水迹,“手帕纸本来就是拿来用的嘛。”说着走动两步要把纸巾扔进垃圾桶。

“我来吧。”Leo很自然地接过karry手里的纸巾扔进垃圾桶里,“走吧。”

这个Leo弟弟人真不错,karry跟在Leo高高的身后慢慢走,心想:Leo看起来又高又帅,一说起话来还是笑眯眯的,特别亲切和善,还有点机灵劲儿。拍了这部戏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一起打篮球,看海贼王,我还可以把周董签名的专辑给他看看……

两人回到酒席后,不久,会餐就散了。大人们催karry早点回去喝杯牛奶好好休息。

Leo佯装可怜样,“哇,不公平!为什么你们都让karry哥哥早点休息长高,怎么不让我早点休息呀!”

Leo余光瞥向karry,karry在一旁小虎牙的牙尖咬着下唇偷偷笑Leo的可怜样,心里不知道怎么有点甜滋滋的。

“哎呀,说了你也不听,懒得说了”杨姐白了Leo一眼,“再说,你一米八几的个子还要长多高啊?再高了就成傻柱了!”

karry一听还真是蛮羡慕Leo的身高的,毕竟自己的愿望就是一米八,但是现在一米七八,就差临门一脚了,还没什么动静。

剧组的人闹哄哄地散了酒席。karry在保镖的陪同下离开了饭店。
经纪人开着车来接Leo。

Leo闭目躺在后座上一言不发,经纪人早就习惯了他的情绪化也没有出声打扰。

“明天陪我去香水店。”

经纪人吓了一跳汽车打了个弯儿,反应过来赶紧控住方向盘,“你要买什么香水让他们送来不就好了?还要自己去?”

Leo睁开眼,懒洋洋的口气,“要是买香水我就不去了。”左手伸进口袋里拿出纸巾,轻轻嗅了嗅。

清凉的香气,很像karry身上的味道。

还蛮好闻。

经纪人从后视镜里看到纸巾,“哪来的纸巾?”

“一个小哥哥。”Leo弯起嘴角,把玩着纸巾。

小哥哥?经纪人咧嘴笑,“别逗我。你能叫别人小哥哥?”忽然正色道,“你说的不会是karry吧?”

“嗯。”Leo懒洋洋地勾起嘴角,“不是比我大三个月么。”

经纪人抽空捏了捏鼻梁骨,“看来你对他的印象不错。”

Leo把纸巾揣进口袋,闭上眼睛,放松精神。

“……要你多事。”

经纪人看后视镜里那位的模样就知道说什么他也不听,悻悻地说,“那好,我不管你。明天下午我开车接你去香水店。”

“……”

妈的,摊上这么个祖宗。

经纪人心里双泪流。

评论(12)
热度(89)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