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吴三桂

爸比爹地和三桂🐾要在心里开出一扇窗,看到阳光呐。写文是为了圆磊凯爸爸们在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里合作的演员梦,请把我笔下的他们当演员,不要真情实感。『我爱他们』

【不代表任何属性,仅代表我个人】

王俊凯已经在这个公司里五年了。

从2010年的冬天一直到2016年的这个秋天。

这五年的时间里有没有人想过,王俊凯,为什么从没有走出这个公司的笼子呢?

祖师爷,说来可爱的一个称呼,背后意味着多少心酸。

他重感情。

他有责任感。

他有梦想在背。

越了解越心痛,到后来谁都知道,问题不是他想不想走出这个笼子了,而是公司让不让他走出去。

我就想,如果他能认识圈内同龄的小伙伴该有多好,至少他隔着笼子栏杆渴望世界的时候,是有个人告诉他外面的世界,给他希望和希冀。

“王俊凯,你出来就会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自由。”

然后我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对1999年的每一个少年都开始了善意的关注。

不止,我对每一个和王俊凯同龄的人都开始了关注。

看来看去,我知道了很多屠夫之外的世界,原来每个人都应该有团队,只有团队在后面才能及时地为艺人做出宣传澄清等等,当然至于那些龌龊,我觉得王俊凯是不用的。

其实我为什么写磊凯而不是昊凯或者别的什么呢,并不是因为其他人不够好或者怎样,我了解的也是有限,但是我能看到吴磊的家人在为他做经纪人,做出很好的努力,我就在想:至少如果他们能够成为朋友,吴磊和他的团队是不会伤害王俊凯的。

一种多年来的潜意识判断在告诉我。这种很垃圾的潜意识【笑】

我做出这个判断也是有观察了很多同龄的艺人后,才做出的初步判断,至于做了朋友仍会伤害王俊凯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清楚有谁。

更何况,有些人做了朋友伤害了吴磊,但是吴磊却没有伤害对方。这个【伤害】就是传说中的【拉踩】,还是建立在已经构成朋友关系上的。

那个拉踩吴磊的人我也就不说是谁了,倒是王俊凯很微妙地阴差阳错地避过去了,哪怕他自己也没注意到。

可是越了解我就越觉得,王俊凯太孤单了。

如果不是孤单,不会一个人的时候经常露出静默的神情。不会被排挤在“00后”之外。

有时候王俊凯提起自己是“90后”,也许是无心的,也许只是梗,但也说明确实有条无形的沟壑在他和两个“00后”之间,尤其,他还是公司里那个和历代练习生都不一样的“祖师爷”。

所以既然两个“00后”不带他玩,可不可以让他和其他人玩呢?

我也看过很多前辈和王俊凯的cp了,看着看着,觉得还是不对劲。

王俊凯需要的是同龄人的世界,不是成人的世界,他内心很单纯的,他的机灵也都是他这个年龄段该有的灵动,而不是成人世界看一个小猫咪拨动毛线球的可爱和逗趣。

他需要的是真正属于他的世界,真正的归属地就是能够在实力和思想上都能与他并肩的人。

我想了想,其实如果有女性朋友,张子枫是很不错的;如果有男性朋友,吴磊也是很不错的。

比起bg,还是bl更能让大家觉得只是个玩笑,所以我就想,要不写一写关于他俩的文吧。后来我就发现原来已经有和我一样的人开始想象了他们成为朋友的样子了。

一些唯饭认为拉郎配根本就是辣鸡,没有交集,萌的是什么?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又怎么可能真心为谁。

恰恰相反,就是因为在还没有交集的时候就开始期待,我才更懂得珍惜以后同框那一瞬间的惊喜和感动。

其实任何人萌不萌都和我没有关系,因为我从来不指望别人喜欢与否,只不过当我发现也有人一样喜欢的时候,我很开心罢了。

原来大家也认为他们认识之后,会很有趣,很快乐。

这是我写磊凯文,做磊凯视频的时候的初衷。

磊凯群的事,请不要听那些所谓从群里出来唯饭的一面之词。

从一开始他们不是以欣赏的角度去客观看待“磊凯饭”这个cp饭群体,而是以戒备,质疑的目光去审视,一开始就是带了滤镜的。

有个词叫“以讹传讹”。

与其怀疑磊凯饭有问题,要不唯饭把苗头对准各自?【并不,:-D】

磊凯饭就是怀着一颗干净的心吃糖的人,磊凯饭也不是事业饭,为了保持【干净】,一开始就说好了磊凯饭不主张做任何形式应援,个人行为随便,你愿意给谁花钱打榜投票艹票房都可以。

唉,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我就是希望他俩能成为朋友,就像胡歌霍建华,就像吴奇隆和苏有朋……总之,不要在娱乐圈里孤零零就好了。

【叹气】

磊凯饭圈的不是唯饭,而是爱吃糖的路人啊×3!!!

从一开始磊凯饭和唯饭就是区别开的。

腐唯应该认清自己就是唯饭中特殊的一员。

虽然腐,也是唯!

所以腐唯不要带着滤镜进磊凯群里,确定把你的滤镜放下了,再进来。

评论(48)
热度(30)
©宝宝吴三桂
Powered by LOFTER